close

 寶貝 ~ 生日快樂 !!!

0722  

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冠冠就滿兩歲了 

記得冠冠出生後的幾個月

新手媽咪 加上要全母奶親餵 生活只能用"亂"字來形容

幾乎是見招拆招 生活很沒有頭緒

常常簡單煮個自己要吃的中餐 冠冠就又大哭要討抱抱了 

當時最常吃的就是煮水餃  有時連煮個水餃都要抱著冠冠

而餵奶更是讓我不禁嘆: 這種日子我能撐得下去嗎 ? 

還記得直到滿兩個月回診時  我跟醫生說:寶寶都還是一個多小時就要討奶喝ㄟ, 怎麼辦 ?

我也知道應該要3~4hr 才喝奶  但是冠冠就是會一個多小時就哭哭要奶呀 .....

所以每天都在兩個小時"餵奶--哭哭--抱抱" 的循環裡不斷打轉  

而一覺到天亮  對我而言更是奢侈的願望  常常一個晚上起來4,5 次

直到一歲半過後  才慢慢半夜不再醒來討奶喝 

 

不過這兩年的辛苦都過去了 

看著寶貝的笑容  媽咪的心都融化了  再累也都無所謂

 被把拔在鼻頭塗蛋糕

IMG_3749  

IMG_3788  

 調皮的冠冠

IMG_3791  

 

兩歲的冠冠  

很好動  喜歡跟小朋友或是彰化家姐姐們玩 (這也是把拔媽咪想趕緊生第二胎的主要原因)

很喜歡在晚上就寢時間時  聽到把拔回家的聲音 就興奮跳起舞轉圈圈等待把拔來床上陪冠冠

很喜歡看巴士汽車吊車  出門時總愛看著窗外喊著:ㄟˊ 是巴士耶  媽媽我要坐巴士~我要坐巴士 !!!

很容易受挫就會生氣什麼都不要

很喜歡到網球場看把拔打球  直嚷著說:我也要打  我也要打

 

寶貝  生日快樂 

把拔媽咪希望你每天都  健康 快樂 永遠有著開朗的笑容 

以後帶著弟弟一起玩  渡過快快樂樂的童年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冠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